扫码关注学院公众号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通知

发布者: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医学院拟接收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现将调剂复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学科专业及具体要求

1.学院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

临床医学(专业代码:100200)

2.接收考生调剂复试的具体要求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规定的调剂基本要求外,临床医学需满足以下要求:

A.初试成绩总分≥309,101思想政治理论≥43,201英语一≥55,科目(满分>100分)≥129;

B.初试报考专业科目三:医学综合或西医综合;

C.初试报考学科/领域:临床医学或“临床医学”下的二级学科,学硕、专硕不限;

D.本科专业为医学相关专业。

二、调剂复试工作程序与时间安排

1.调剂系统开放时间202246周三 9:00—21:00

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请在调剂系统开放期间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按要求填写调剂申请志愿。

2.医学院将按照有关规定及要求公平公正遴选调剂复试名单,并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复核后通过学院官网公示调剂复试名单,并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3.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登录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swjtu.edu.cn)注册,按照《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的要求提交个人材料,并完成在线评测。

4.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应尽快登录“调剂服务系统”接收复试通知,并按学院的要求按时参加复试培训(复试培训具体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5.复试形式为线上远程网络复试。

复试时间为202249周六上午9:00开始

具体复试和网络远程复试准备时间可登录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swjtu.edu.cn)查询。

6.复试结束后,学院按照《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确定拟录取调剂考生名单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7.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对拟录取的调剂考生进行审核,并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向审核合格的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

8.收到录取通知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服务系统”接受待录取后则完成调剂复试及录取(具体截止时间按学校规定执行,另行通知)。

三、调剂复试其它事项

调剂复试资格审核、复试内容、复试流程、复试成绩计算办法、网络远程复试准备、拟录取、体检、复试收费等按《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执行,未尽事宜以《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为准。

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