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学院公众号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医学院拟推荐代表名单和委员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者:医学院研究生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西南交通大学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经班级(团支部)推荐,充分酝酿,共选举出研究生代表3名;经学院团组织提名,经班级(团支部)推荐,学院团组织考察,推选出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2名。现将代表选举结果、委员候选人推举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期2021年11月10日-11月13日,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11月13日17:00前至医学院207办公室反映。

西南交通大学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册

(共3名)

填报单位:医学院研究生会

6034

备注:1.代表类别分为两类:I为担任校、院级研究生会骨干的研究生代表;II为非校、院级研究生会骨干的研究生代表。2.按照相关要求,II代表比例不低于60%。

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册

(共2名)

填报单位:医学院研究生会

3E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