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学院公众号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线上咨询会信息

发布者: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9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招生需求,可接收部分考生调剂。为帮助广大考生更深入了解我院研究生导师及团队相关信息,学院拟邀请部分导师召开线上咨询会。欢迎有意愿调剂到我院的考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与学院导师及团队进行线上互动交流。

考生可按照学院部分导师及团队线上咨询会的时间安排,结合自身需求进入相应咨询会场(登录腾讯会议APP,输入会议ID即可),与学院导师及团队进行咨询交流。

特别说明:本次线上咨询仅为帮助广大考生增进对医学院导师及团队的了解,不作任何录取承诺。咨询会后仍有意愿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可及时关注医学院官网发布的招生调剂复试通知,严格按照《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的相关程序及要求参与复试,学院仍将严格按照规则录取。

学院各导师及团队线上咨询会时间安排如下:

3月22日咨询会安排

3月23日咨询会安排

3月24日咨询会安排

3月25日咨询会安排

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