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学院公众号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建】关于医学院2021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各2021级新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1. 对于党组织关系从四川省内单位(涉密单位除外)转入我校的党员: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转入单位选择“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无需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以下简称介绍信)。

2. 对于党组织关系从四川省内涉密单位和四川省外单位转入我校的党员:除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外,还应开具介绍信。介绍信抬头请填写“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转入党组织请填写“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介绍信一式三联,需将第二、三联一并交至学院;介绍信的填写应规范,不能随意涂改;介绍信右下角应为县级及其以上单位党组织盖章。凡介绍信不符合规定或信息填写有误的,请退回重新办理。

3. 预备党员须在预备期内转入党组织关系。超过预备期仍未转正的党员,需与原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协商并办理转正后,再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

二、档案提交

1. 若党员档案在自己手中的,请提交至学院。

2. 在原单位已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且有党课结业证书和积极分子考察表等材料的,请提交至学院。

三、介绍信、档案材料提交时间、地点

时 间: 9月8日-9月15日 工作日9:00-17:00

地 点: 医学院A207办公室

联系人:蔡俊俊老师 18782996074

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