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学院公众号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总则》(2017年7月修订)、《西南交通大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文件精神,按照《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规定》的具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

选择对国民经济建设具有重要应用价值或理论意义的课题,应尽量结合导师的科研项目。论文选题必须经导师同意并通过论证。

二、撰写开题报告

各研究生应积极主动向导师报告,在导师指导下认真撰写开题报告(附件1),并征得导师同意后方可进行开题答辩。

完成时间:2021年11月15日前

三、开题答辩

各专业应按照研究方向组织专家组采取答辩方式对研究生开题报告进行论证评审,严把开题报告质量,对于不合格的开题报告应责令其修改完善后重新组织开题答辩。

开题答辩的具体事宜原则上由各专业及导师自行组织安排。各研究生应提前准备答辩汇报PPT,注意答辩现场拍照留存。

完成时间:2021年12月20日前

四、开题材料提交

各研究生应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修改完善开题报告,并将经导师及专家组签字的开题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汇报PPT电子版、现场照片电子版和纸质版(附在开题报告里)提交至各班负责人处。

各班负责人汇总并填写好研究生开题统计表(附件2),于2021年12月30日前统一将书面材料提交至学院学生综合管理办公室(A206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至13997673@qq.com。

医学院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