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学院公众号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2020年新增博士、硕士生指导教师 资格遴选和上岗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雷涵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导师资格遴选与上岗聘任办法》(西交校研[2014]13号)的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医学院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优化导师资格遴选和动态岗位聘任机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保证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经学院研究决定于2019年4月15日启动2020年新增博士、硕士生指导教师资格遴选和上岗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已具备硕导和博导资格的导师及拟申请新增导师请查阅附件中《第十二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学科范围》、《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导师上岗标准》等文件,按照相关要求填写申请表格并准备相关证明材料。

2. 新增导师请下载附件一(请在附件中下载),并根据遴选标准,如实填写相关表格;已具备硕导和博导资格的导师,请下载附件二(请在附件中下载),并根据上岗标准,如实填写相关表格。

3. 本次申报需提供的证明材料中,科研业绩计算时间为:2016年1月1日至2019年1月1日。

4. 申报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2019年 4月17日17:00,请各单位在截止时间前将材料汇总交至医学院办公室。

5. 相关工作负责人员信息如下:

材料接收/申报答疑:雷老师 17716136211

材料报送地点:医学院办公室(成都市交大路144号B座209)

医学院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