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学院公众号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医学院研究生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落实《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中青联发〔2017〕9号)、《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号)、《关于推进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实施方案》(西交党〔2020〕40号)等文件要求,进一步维护和扩大我院研究生会工作,强化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实现职能聚焦、力量下沉、运行有效、机构精简,落实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开展,广泛动员同学参与研究生会工作,现面向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2020级研究生公开选拔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及职责

1.主席岗:负责研究生会内部事务、统筹校院联动及活动策划,分管综合事务部。

2.副主席A岗:负责学院宣传工作,分管宣传部。

3.副主席B岗:负责研究生学术交流、权益维护、就业创业等相关工作,分管学术交流部和权益实践部。

二、应聘条件

1.医学院2020级在籍在校研究生。

2.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3.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品行端正,作风务实。

4.熟悉了解学院研究生会,有组织各项工作的能力,具有较高的统筹协调、组织策划、实施运行能力,具有班团干部或学生组织1年及以上任职经历者优先。

5.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异,无课业不及格情况,具有良好的榜样示范效应。

6.团结同学,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三、选拔程序

1.自主报名:凡符合条件的医学院在籍在校研究生均可报名。下载《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2021年9月28日12:00前将报名表提交至邮箱medicine@swjtu.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研究生会-主席团报名-姓名”;纸质版交至医学院206办公室胡豪老师。

2.审核推荐:学院对报名人员材料进行审查,并通知合格人员进入考核环节。

3.面试考核:考核由研会组织进行。考核结果将会在院网进行公告。

四、如有疑问,可咨询医学院学生工作组胡豪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