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学院公众号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院研究生会2021年秋季招新通知

发布者:医学院研究生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

这里,有你最向往的热门活动!

这里,有你最渴望的学生组织平台!

这里,有你期待已久的“大佬”经验分享!

这里,有亲办一场辩论赛、一场讲座、一场演讲比赛的机会!

这里,你将点亮策划宣传、创新竞赛等的又一技能!

......

如果你有新颖的想法和想要展示的才华,

如果你有丰富的创造力,

如果你想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那么JOIN US!

只要你热爱医学,阳光向上,

Then, We Want You!

期待你的加入!

一、 整体简介

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研究生会是直属于医学院的院级学生组织,负责承办 “筑梦医路”系列讲座等多项活动,及时跟进并通知活动进、宣传医学院形象、负责发布就业信息及学生权益梳理。同时,研会不定时邀请受欢迎的导师或在科研学术上有较高建树的导师等作为嘉宾,举办讲座、交流会等活动,加强导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探讨。

医学院研究生会各职能部门在主席团领导下开展工作。各职能部门实行部门负责人负责制,在工作中受主席团集体领导。现设有权益部(就业服务组、权益维护组)、宣传部(文案组、摄影组)、综合部(学术组、事务组)三个职能部门。

二、 部门职能

【权益部】

权益部负责研究生学术交流、权益维护、就业创业等相关工作,并进行各类招聘信息发布,为学生搭建沟通的桥梁。

【宣传部】

宣传部负责医学院研究生会宣传工作的规划和实施,宣传研会开展的各类活动,及时进行院网新闻发布,定时更新公众号,负责研会及学院形象打造。

【综合部】

负责研究生会内部事务、统筹校院联动及活动策划,组织实施、总结评比等相关工作,全面提升我院精品项目整体形象与水平。

三、 你的收获

锻炼统筹安排能力与组织能力,策划组织活动及讲座;接触到一线的新媒体相关工作;还能学习资料汇总及整理发布;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点燃青春的火花!

只要你敢想敢拼,医学院研会给你展示自我的舞台!

来吧!让我们共赴一场创意与学术的盛宴!

四、 选拔程序

1. 自主报名:凡符合应聘条件的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2021级全日制在籍在校研究生均可报名。下载《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研究生会2021年秋季招新报名表》(见附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2021年9月28日12:00前将报名表提交至邮medicine@swjtu.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医学院研究生会-部门-姓名”;纸质版交至医学院206办公室胡豪老师。

2. 审核推荐:学院对报名人员材料进行审查,并通知合格人员进入考核环节。

3. 面试考核:考核的具体时间、方式将另行通知。考核结果将会在院网进行公告。

4. 研究生会宣讲:9月24日20:00腾讯会议,会议号码:395209917。